桃園復興鄉一日遊

星期日天氣像夏天一樣,不出外走走,說實在很對不起自己。沒去過桃園復興鄉,星期六向朋友提議前往,約10:30出發,11點多到達,直接先到小烏來。

在入口處設了一個收費站,一部轎車兩個人共250元,會不會貴了點,沒有停車場,沒什麼設施。往山下走,只有幾個景點:瀑布下、龍鳳瀑布、風動石,走到山下容易,爬上來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下午1點多到附近的七號公路咖啡館用餐,這是一家義式簡餐店,別的餐點我不清楚,至少我點的餐點沒很滿意。因為menu上大多是什麼豬腳、豬排、雞排之類的,只有兩道是千層麵,於是點了一道算是最便宜的「焗烤海鮮千層麵」,另外加一壺熱水果茶,我朋友點的雞排(烤過的大雞腿)和其它餐點就不多說了。

最後到救國團的青年活動中心,這裡算是一個小公園,旁邊有路可往下到溪口吊橋,走下去再爬上來一樣是會讓人腳軟。昨天大多都在爬山,所以也沒專心拍到什麼好照片,全都是旅遊鏡24-135mm一鏡到底,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http://img7.picsplace.to/img7/5/IMG_3286.jpg

http://img7.picsplace.to/img7/5/IMG_3289_000.jpg

http://img7.picsplace.to/img7/5/IMG_3310.jpg

http://img7.picsplace.to/img7/5/IMG_3311.jpg

http://img7.picsplace.to/img7/5/IMG_3313.jpg

http://img7.picsplace.to/img7/5/IMG_3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