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小孩
幾天前看到這張照片,想起兩年前和同事去台北看展覽,順道去國父紀念館走走,小孩子好奇心的表情,剛好被我拍了下來,天真無邪的表情,讓我覺得真的是可愛極了!可惜就只有拍這麼一張。
如果每個人都還保有童心,沒有心機,也許,對你我會更好。
http://img5.picsplace.to/img5/13/PB010121.JPG
幾天前看到這張照片,想起兩年前和同事去台北看展覽,順道去國父紀念館走走,小孩子好奇心的表情,剛好被我拍了下來,天真無邪的表情,讓我覺得真的是可愛極了!可惜就只有拍這麼一張。
如果每個人都還保有童心,沒有心機,也許,對你我會更好。
http://img5.picsplace.to/img5/13/PB010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