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 root remount reboot fix

Sony Xperia手機系列root後都有一個通病,只要Bootloader要去remount /system資料為RW狀態,手機一定會重開機(主要是/system/bin/ric這個服務的檔案引起的問題),這樣會造成很多App to SD類型的App都無法使用(例如GL to SD)。XDA已有開發者針對此問題釋出修正檔,可從Windows或CWM(TWRP) Recovery Mode更新安裝,建議由Windows來刷比較簡單。已試過Xperia Z和ZL(韌體版本為10.31.A.0.244)安裝GL to SD都可正常掛載和卸載記憶卡資料夾,不會再發生重開機的狀況。

參考資料:
[TOOL/UTILITY][LOCKED BOOTLOADER] The definitive root Remount-Reboot f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