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開機自動啟動執行Everything

目前都以Everything取代Windows各版本的內建搜尋功能。不過在Windows 7開機自動啟動程式一直遇到問題,Everything會因UAC問題而無法順利自動啟動。曾經試著安裝Microsoft 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Toolkit,將Everything加入UAC白名單,卻無法搜尋(NTFS USN日誌記錄功能完全不能用,搜尋結果一片空白)。昨天看到這篇文章,在不關閉UAC的情況下,使用Windows 7內建工作排程器,開機可以順利自動啟動執行Everything。

先將Everything內建開機啟動設定取消勾選。
everything-01

控制台 > 系統管理工具 > 工作排程器
everything-02

建立工作。
everything-03

一般 > 輸入名稱,勾選「以最高權限執行」,底下設定為「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verything-04

觸發程序 > 選擇「登入時」,「特定的使用者」為你的登入帳號。
everything-05

動作 > 選擇Everything的執行程式,新增引數輸入-startup。
everything-06

完成以上排程編輯,之後每次重新開機自動啟動或執行程式時,都不會受到Windows的UAC影響,理論上此方法適用於各種軟體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