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萬用影音轉檔軟體

SUPER©(Simplified Universal Player Encoder & Renderer)的縮寫名稱真是實至名歸,幾乎目前所有的影音格式都可以轉換,或者反過來說這款軟體有哪些影音格式不支援?如果你有一些影音檔案想轉為其他格式在其他平台使用(手機、PSP、DVD播放機、網路空間等等),這大概已經算是支援格式最多也最方便的影音轉檔軟體。

super

不敢保證轉檔的輸出畫質和專業軟體一樣,不過易用性高,不需要太多複雜的設定,轉檔速度和一般軟體一樣,CPU佔用的資源稍微少一點,最重要的是這是一款免費軟體。以下簡介資料轉貼自PChome下載

電腦中的多媒體資料有太多種不同的格式,常見的大概有數十種,如果真要細數起來,那麼他們絕對有超過百種以上的格式。使用者們或許會想問,這麼多種格式,不是會造成使用者們閱覽時的困擾嗎?沒錯,不過之所以會有這麼多的格式,除了廠商之間的互相競爭外,其實一部份也和該檔案格式的特殊用途有關(例如串流媒體能夠方便地用於網路播放)。今天一旦你拿到了某個想收藏的多媒體檔案,但是它與你慣用的檔案格式不同時,你該怎麼辦呢?不妨來試試SUPER吧!

SUPER的全名是Simplified Universal Player Encoder & Renderer,也就是說它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多媒體轉檔與播放器,而它也是一套完全免費的軟體,使用者可以任意使用它。你只需要在電腦上安裝有相對應的解碼與編碼器,那麼你就能夠透過SUPER來播放或者是轉檔的動作。

這款軟體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除了支援一般的影音檔案之外,連一些手持裝置的影音檔案也支援,包括手機的3gp、3g2檔、Pockect PC的avi檔、還有iPOD與PSP所需的影片檔,這些可是一般轉檔軟體很少有支援的格式,但SUPER卻是一次擁有。

而SUPER的使用也如同其名一樣,非常的簡單,你不需要閱讀任何說明文件就能夠輕鬆使用它,即使是要進行轉檔,也一樣能夠輕鬆地透過幾個按鍵就搞定喔!不論是影像或是音樂檔案,只要你安裝了解碼與編碼器,那麼SUPER就能將它們一網打盡。

官方網站:
http://www.erightsoft.com/SUPER.html

下載頁︰比官網下載速度快又方便。
http://www.afterdawn.com/software/video_software/video_encoders/super.cfm
http://www.softpedia.com/get/Multimedia/Video/Encoders-Converter-DIVX-Related/SUPER.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