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我的最愛管理工具:Edge Manage

Microsoft Edge我的最愛管理功能實在是太雞肋了,連基本的匯入匯出為HTML檔案都沒有,內建我的最愛匯入來源只能是IE或Chrome瀏覽器。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一個新開發的瀏覽器,還會限制一堆基本功能(或者說連基本功能都沒有)。剛好看到PCDVD網友推薦使用Edge Manage這個工具軟體來管理Microsoft Edge我的最愛(書籤)會比較方便。

Edge Manage是讀取Microsoft Edge我的最愛資料庫檔案,所以可直接使用Edge Manage來管理編輯所有我的最愛內容,或是選擇所收藏的網站頁面個別建立一個桌面捷徑,當然也能匯入匯出為HTML檔案。其他進階功能大多是其他瀏覽器內建功能不再提及。

目前遇到小缺點是這兩個軟體不能同時開啟,尤其當Microsoft Edge關閉後馬上開啟Edge Manage,會出現請你關閉瀏覽器的提示訊息,需要等一下子才能開啟,也許系統硬碟是SSD就不會發生程式讀取佔用資料庫關閉過慢的問題?

Edge Man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