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帳號轉移至Google帳號

之前Google FeedBurner已經開放部份使用者先自行轉移帳號,官方這篇文章說前天是FeedBurner帳號轉移至Google帳號最後一天期限,果然今天大家的Feed URL都自動轉為http://feeds2.feedburner.com/yourname。雖然Feed URL已經自動定址了,但是實際帳號還是未轉移,所以你還是得先登入http://www.feedburner.com,馬上就會看到提示說明,第一步通常都是選擇第一項(由你原本的Google帳號登入),再來都是直接點擊就可以了。

feedburner-1

feedburner-2

feedburner-3

帳號提示轉移成功之後,再登入http://feedburner.google.com/(如未轉移前,先登入會看不到你原本燒錄的Feed),可能會看到新的Feed URL計數器顯示為0,這是正常現象,需過一段時間才會更新回來,之前所有設定請記得重新設定過。另外一般新的Feed URL一律都是http://feeds2.feedburner.com/yourname,但是也相通於http://feedproxy.google.com/your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