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Appstore開放台灣使用者下載購買App

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已開放多個國家使用者下載購買App(Countries Eligible to Shop for Apps),其中包含台灣。和Google Play Store不一樣的是,Amazon Appstore每天都會提供限時免費的App(基本上只有一個限免,和Apple App Store類似,Apple每天提供多個限免);地域性局限較小;裝置相容性較高;訂價可能不同(通常較便宜);某些付費App只有這裡有賣,例如︰Weather Pro。因為剛開放給其他國家的開發者和使用者,所以目前見不到台灣或其他國家的App。

註冊帳號後,記得到Manage Addresses and 1-Click Settings設定收件地址,不用設定信用卡資料(等要購買App時再設定)。
1_click_settings

再到Manage Your Kindle左邊欄位的Country Settings設定為Taiwan。
country_settings

使用Android裝置下載安裝Amazon Appstore APK檔案。登入帳號就可以進行下載購買App。
appstore

管理購買清單記錄。
my_apps

也可以由網頁下載App到Android裝置,右邊欄位訊息會顯示裝置相容性。每下載一個App,就會寄發一筆訂單通知到信箱(免費或付費皆相同)。
order_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