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07 Nikon國際攝影大賽

這場比賽活動是在楊比比網誌上所得知的消息,標題既為國際攝影大賽,想必就是全世界有興趣的人都會報名參加。

NPCI Logo

這次是Nikon所舉辦的第31屆攝影比賽活動,主題為影像。從心(At the heart of the image),比賽項目則分為兩種A.自由創作 / B.笑!笑!笑!參賽日期由2006年9月1日至2006年11月30日,而且會將由國際攝影師評選出33個獎項和優勝者。看來要從眾多參賽者脫穎而出(而且是全世界),不是那麼簡單的事,除了有一定的水準外,運氣也是很重要,沒有切入主題或者評審不對味,對一場比賽來說都是失敗的關鍵原因。

http://www.nikon.com.tw/images/catch_001.jpg

如果你對自己很有信心,想挑戰和增加自己的攝影功力,這場比賽是一場難得的經驗,尤其是某些喜歡拍照的大哥大姐們,沒事就去多拍一些自己滿意的照片,趕快去參加比賽。特優獎品為Nikon D2X數位單眼機身、SB-800閃光燈、AF-S DX 17-55 f2.8 IF-ED鏡頭、AF-S VR 70-200 f2.8G IF-ED鏡頭、得獎作品將於比賽網站展出。想換系統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比賽詳情:
http://www.nikon.com.tw/2006NPCI.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