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Google送的小禮物

原因起於之前手動轉移Google FeedBurner帳號,後來系統全部自動轉移,帳號就和比我先申請FeedBurner帳號的人重複。於是他們便寄出一封通知信,只能強制修改我的帳號,為了表達他們的歉意,請我回報姓名和收件地址,他們要寄送一份小禮物給我。當然我也就不以為意的填寫資料回報給他們,因為我想Google送的小禮物,不外乎就是桌曆、貼紙、卡片等價值性不高的小東西。

feedburner-collision-notification

直到今早收到FedEx的國際包裹,一直很納悶是誰從美國寄來的包裹,打開一看是一個黑色小禮盒,外盒明顯印著一個Google的燙金字體,從寄出到收件的時間,經過了兩個月。這個禮盒內含一個無線滑鼠、無線接收器、USB Hub、USB to PS2轉接頭和一支筆,全部都印上Google的Logo。沒想到這個小禮物,出乎我意料外的高級,因為先不論本身價值如何,光是運費就已經花了24.60美元(重量約2磅),搞不好還比這個禮盒貴上許多。滑鼠製造商是這家LEED’S,應該是屬於美國當地的廠商,不過產地和一般產品一樣都是Made in China。

google-leeds-mouse-fedex

google-leeds-mouse-01

google-leeds-mouse-02

google-leeds-mouse-03

google-leeds-mouse-04

google-leeds-mouse-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