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搜尋引擎:Bing

微軟新一代搜尋引擎Bing已經開放上線,和Live Search相比,看起來搜尋結果似乎有很大的改善。如果想測試真正的Bing Preview,請參考LiveSino這裡的設定,網址直接連結http://www.bing.com/?mkt=en-us,或到http://www.bing.com/worldwide.aspx將語言設定為United States - English,因為除了美國外,其他國家都還是暫時保持為Live Search的搜尋引擎。連結http://www.bing.com/settings.aspx將Display選項設為Chinese Traditional(繁體中文),這是設定使用介面語言。Search language也請勾選Chinese Traditional,輸入搜尋的關鍵字有時會因語言不同影響搜尋結果。

bing-01

輸入「bing」關鍵字︰和Google一樣,某些網站會出現網站連結。
bing-02

輸入「pcdvd」關鍵字︰
bing-03

輸入「正妹」關鍵字搜尋圖片︰如果SafeSearch(安全搜尋)設為off,會出現未過濾的限制級照片。
bing-04

輸入「帥哥」關鍵字搜尋圖片︰
bing-05

每個輸入搜尋的關鍵字都有一個xRank︰類似Google Trends,關鍵字的搜尋趨勢圖表。
bing-06

其他詳細解說可以參考這裡,不過最大應用就是TechCrunch這篇Badda-Bing Indeed一樣,拿來搜尋A片或色情圖片(例如輸入「porn」關鍵字,選擇搜尋Videos或Images),精準度應該有達到99%吧XD(以後要好好利用),所以Bing中文名稱不應該叫「必應」,而是稱為「必硬」。另外,有興趣者可以到Bing Community參與討論或了解一下最新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