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心中的台灣意象票選活動

行政院新聞局所主辦的票選活動,從24張照片中選出一個你心中的台灣意象,有機會還可中大獎。

以下為活動內容:
提到法國,會聯想到巴黎鐵塔;說到澳洲,會聯想到袋鼠、無尾熊;自由女神無庸置疑是代表美國;還有日本的富士山、泰國的四面佛…. 等;相對於其他國家,台灣並沒有一個廣為人知、普遍的『意象』可以代表台灣;新聞局局長姚文智表示:「台灣是一個多元並陳的國家,有許多值得向世界發聲的人事物,我們需要有台灣明確的意象、讓全世界更多人認識台灣、記得台灣,讓大家更團結、更能認同這塊土地,以台灣為榮。」

「SHOW台灣!台灣意象票選系列活動」將自2005年12月16日起至2006年1月15日止,將從24個意象中選出5個最具代表性的意象,民眾可透過以下方式投票,參加票選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休旅車、32吋LCD液晶電視、機車、快譯通、王建民親筆簽名球等獎品。

活動網址:
http://www.taiwan-image.tw/1st_even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