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日版2區9月14日發售
台版3區12月發售 巨圖代理

劇情簡介:
「太空戰士VII:降臨神子(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是以全球銷售達 700 萬套以上的 PS 知名 RPG《Final Fantasy VII》後傳故事為主題,當時首款登上 PS 平台,並以大幅進化的 CG 影像與 3D 繪圖方式演出的《FF VII》,人氣歷久而不衰,因此 SQUARE ENIX 於 2003 年正式展開《FF VII》衍生作品製作計劃,第一波公布的就是以 3D 電腦動畫影片方式演出的「FF VII:降臨神子」。本作將由當年擔任《FF VII》角色設定的 SQUARE ENIX 名製作人 野村哲也 執導,系列作劇本創作老班底 北瀨佳範 擔任製作人,加上 野末武志、野島一成、直良有祐 等多位曾參與遊戲創作的人員,構成製作班底,並由《FF》音樂之父 植松伸夫 配樂。

劇情敘述主角們打倒 賽菲羅斯(Sephiroth),拯救星球免於巨大隕石的侵襲後兩年,神秘的怪病「星痕症候群」在各地陸續傳出病例。而主角 克勞德(Cloud)在與愛莉斯(Aerith)死別後,便鬱鬱寡歡。某日突然出現了與賽菲羅斯有未知關聯的神秘 3 人組,除了直接對克勞德造成威脅之外,還進行著一連串秘密的計劃,將已回歸各自生活的主角群們,再次的捲入風波中。

以下資料轉貼自
http://www.focusdvd.com/

總容量:7.18GB
正片單獨容量:4972MB
DD 5.1單獨容量:319MB(448 Kbps)
影像每秒平均流量:7.42Mb
語音:日DD 5.1、2.0
字幕:日

封底的THX(PM3)標誌是指這部片子的音效是在日本THX錄音室所錄製的,並不代表本片為THX認證DVD(之前的日版《重裝任務》也是一樣,別看到黑影就開槍……)。

太七遊戲的熱門程度不需多說,PS主機上以華麗的召喚技3D影像造成轟動,同時也是歐吉桑唯一一款破關玩完的太空戰士遊戲,八年後再度以3D CG動畫現身,史克威爾的CG技術相當優秀,也把電影版《太空戰士》所丟的面子(票房)全找回來,只要當年(1997)玩過遊戲的朋友,都值得買一套回來收藏,少買片的朋友有預算的話可以收附機車、人形、卡車司機帽子、T恤的禮盒版!(要不然買張雙層空白片回來備份也值得)

畫質先用LCD電腦螢幕看,和電影版《太空戰士》類似,線條有一定程度的柔化,避免過硬的CG影像感呈現(日本動畫真愛強調「空氣感」的存在),比《機器人歷險記》畫質好多了,人物臉型動態非常漂亮。

片尾還有克勞德騎機車帥氣影像,別忘了看完。

日版2區DVD截圖:
FF7-AC-日版2區DVD-01

FF7-AC-日版2區DVD-02

FF7-AC-日版2區DVD-03

FF7-AC-日版2區DVD-04

FF7-AC-日版2區DVD-05

FF7-AC-日版2區DVD-06

FF7-AC-日版2區DVD-07

FF7-AC-日版2區DVD-08

FF7-AC-日版2區DVD-09

FF7-AC-日版2區DVD-10

FF7-AC-日版2區DVD-11

FF7-AC-日版2區DVD-12

以下資料轉貼自巴哈姆特:

人物和故事劇情大綱:
FF7-AC全部角色

Cloud - 克勞德
Tifa - 蒂法
Aerith -艾莉斯
Sephiroth - 賽菲洛斯
Kadaj - 卡丹裘
Yazoo - 亞滋
Loz - 洛滋
Vincent - 文森特
Barret - 巴雷特
Denzel -丁賽爾
Marlene - 瑪琳
Cid - 席德
Reno - 雷諾
Rude - 魯德
Rufus - 魯法斯
Yuffie - 尤菲
RedXIII - 赤紅十三
Zack(Zax) - 札克(札克斯)
.
.
.

其餘原文:
https://forum.gamer.com.tw/G2.php?bsn=179&sn=2116

另外有討論區說道:為何克勞德最後的超究武神霸斬只砍了六刀?
原因如下:
http://www.squarecn.com/ff/hotshow.asp?ID=1562174&owner=A103&bbsID=

FF7 AC裡的專用手機:
http://panasonic.jp/mobile/p900iv/style/

原來是Panasonic啊,可惜是phs系統,真的太炫了!
FF7 AC P900iV

P900iV

FF7 AC動畫Loz手機所使用的勝利音樂鈴聲下載︰
FF7AC_Loz_Victory_Mid.rar (Midi格式)
FF7AC_Loz_Victory_MP3.rar (MP3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