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ickstarter贊助The Practical Meter專案產品

在WIRED.TW看到簡單有效解決USB充電問題 - The Practical Meter,文章只簡單的介紹該產品的特色,馬上興起念頭加入Kickstarter會員並贊助The Practical Meter專案,能大幅提高手機或平板連接電腦USB Port的充電效率,聽起來就是一項非常實用的產品,為何不試試看呢?

如果要加入Kickstarter會員贊助專案,還需要有Amazon會員帳號來處理刷卡和收件地址,詳細解說請參考這篇Kickstarter贊助教學。我個人是贊助Complete Kit(Practical Meter + Charging Tips),共24美元(產品19美元+運費5美元)。
complete_kit

目前已達到募款目標金額,如果沒有意外,產品預計今年9月份出貨。
backer

2012/07/28︰現在開發者也推出產品預購網頁︰
http://www.thepowerpot.com/practical-meter/pre-order-kickstarter

2013/11/27︰今天終於收到產品,有空再測試充電時間。目前使用上的缺點就是線材實在是太短了,總長大約只有23公分而已,已試過可加裝USB延長線,不過不同品質的線材會影響充電效率(看轉接頭LED的格數就可判斷)。
DSC_0207

DSC_0229

DSC_0216

DSC_0222

DSC_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