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Innergie 60C Pro產品故障的保固心得

之前在不同時間點買了三顆Innergie 60C Pro充電器,最後買的一顆最近出問題,無法為MacBook Pro 2017 13-inch w/o TB充電。到Innergie官網註冊會員,完成產品註冊,並在該項目中填寫聯絡表單準備送修。

過一天沒有系統或人員回應,後來到〈Innergie的聯絡表單〉,依序填寫資料,國家地區選Headquarter,重新提交產品故障原因。過了三小時,收到客服人員回信和你聯絡(那幹嘛要產品註冊XD)。

往來多封信件,和客服人員約時間(11/13),他們想看一下這顆故障充電器的狀況。當天來了三位工作人員,特別帶儀器來量測,也帶幾顆Innergie C6新品來測試。經過多次測試討論,無法很快在現場分析出原因,便將壞掉的Innergie 60C Pro帶回去研究,給我其中兩顆已測過的Innergie C6新品。

Innergie C6

他們離開時還互相交代說:「東西拿好,可以多給新的,但不要拿到我們自己個人用的充電頭。」

第一次體驗到台達Innergie的保固服務,很特別。客服人員和工程師不在意你買的產品有沒有保固,他們只想找出客戶反應的故障原因並改進,持續提升產品品質。不然他們只要寄新品給我就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