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支援DLP的eMule Mod阻擋吸血騾

現在的eMule似乎顯得趨於弱勢,下載速度比BT慢、安全的eMule server越來越少、跨P2P協議下載軟體,無法傳檔給eMule、還有破壞官方認定規則的Mod,以上幾個問題就已經讓eMule失色不少。但最大的問題是跨P2P協議下載軟體,例如BitComet的eMule Plugin、迅雷(XunLei)、快車(FlashGet)、哇嘎(Vagaa)、脫兔(TuoTu)等,和其他破壞eMule官方認定規則的Mod,這兩種類型的軟體才是造成eMule檔案傳輸不良的原兇,很多Mod開始內建AntiLeech的DLP(Dynamic Leecher Protection)功能便因應而生。原本使用EastShare Mod,因無支援DLP反吸血騾的功能,故直接換成有支援DLP的Magic Angel Mod,其內建AntiLeech為MagicAntiLeech.dll(Magic DLP),配合antiLeech.dll阻擋使用。

emule-angel-argos

emule-DLP-antileech

如要更新antiLeech.dll,可以到這裡(Xtreme Mod作者寫的原始版本)或這裡(針對中國大陸下載軟體的修改版本)下載antiLeech.dll.new檔案,先關閉eMule,將檔案放置到你的eMule資料夾,再開啟eMule即會自動替換為新檔案(或直接手動改檔名為antiLeech.dll覆蓋)。建議大家更換有支援DLP的eMule Mod,而且其中反吸血騾所有設定都設為IP阻擋,才不會浪費頻寬傳檔給這些吸血騾。未來希望eMule官方可以把此功能設為標準之一,才能真正達到反吸血的效果,否則靠少數人阻擋是沒用的,一樣是讓eMule在慢慢邁向死亡邊緣而已。

支援DLP的eMule Mod下載︰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DLP+site%3Awww.emule-mods.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