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預付卡攜碼到LINE MOBILE 111 10M吃到飽

LINE MOBILE這次雙11又祭出111 10M吃到飽,比中華電信預付卡划算,適合超低資費又想上網吃到飽的使用者。可惜這是特案,可遇不可求。

LINE MOBILE 111 NP訂單

方案比較

電信 中華電信預付卡 LINE MOBILE 111
價格 儲值半年共1000元 月租111元
流量 共8GB 限速10M吃到飽
合約 12個月
網內 0.05元(秒) 免費
網外 0.1元(秒) 免費11分鐘,超過0.11元(秒)

攜碼

11號收到LINE MOBILE申請資格後,先到中華電信辦理攜碼,再到LINE MOBILE下訂單。如果趕不及辦理攜碼,先下訂單取得資格,再去辦理攜碼,時間不要拖太久,避免攜碼失敗浪費時間。

取貨

商品一定要本人簽收,除了合約書還有個資法,很多東西要簽名。我個人選擇宅配較快(但遇到上班時間很囧),如果選擇全家取貨,時間較彈性、速度較慢(〈lm攜碼也有人還沒拿到嗎?〉)。

門號開通

13號收到商品,看到合約書內容,門號需等到18號才生效。14號聯絡LINE MOBILE文字客服,說要提早開通門號,客服查核資料完成便告知15號啟用。15號早上6:10簡訊通知門號已開通可用,中華電信SIM卡一分鐘後即斷訊失效。

預付卡退費

確認LINE MOBILE SIM卡可用,中華電信SIM卡斷訊失效後,待空閒時帶雙證件到中華電信門市辦理預付卡退費。

Update

LINE MOBILE和遠傳結束合作,以下為公告內容。

  • LINE MOBILE權益通知

    LINE MOBILE是LINE授權遠傳電信經營的電信資費品牌,因雙方合約到期,今宣布自2021/4/19起,LINE MOBILE用戶電信資費方案將改為遠傳電信品牌上網資費方案,並由遠傳電信繼續提供電信服務。原本在LINE MOBILE官方帳號的用戶服務,包含網路用量及帳單合約資訊查詢、繳費等服務,未來皆可在「遠傳心生活APP」中完成。用戶原本的合約內容與權益皆不受影響,更可保有獲得的LINE POINTS回饋與資費方案折扣等所有合約權益。

    遠傳將陸續與每位LINE MOBILE用戶個別溝通,相關權益內容皆維持不變,後續也將透過「遠傳心生活APP」持續提供用戶完整電信服務,確保用戶權益。

    LM用戶權益通知

以後不能用免費的LINE Points透過LINE Pay來扣繳帳單了。未來合約漲價或改成不是吃到飽,一定跳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