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Impossible 3)

片名: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Impossible 3)
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文雷恩斯 Ving Rhames、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強納森雷斯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菲力普塞摩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比利庫達普 Billy Crudup、瑪姬Q Maggie Q
發行公司:派拉蒙

http://www.allmoviewalls.com/pics/Mission_Impossible_III_2006_19_1024.jpg

這次劇情架構融入第一集和第二集,至少不像第二集個人英雄主義那麼嚴重,整體來說感覺有點算是拼湊式劇情,但動作場面相當刺激而且佔大部份,應該是不會冷場畫面出現。影片中的倒序法和其他拍攝場景、手法,都有幾部電影片段的相同影子,只差沒拍成像007一樣。

可能是影片時間長短的關係,某些劇情細節部份,應該是故意沒有說明,或是導演覺得再用之前的拍攝手法,又會顯得有點老套。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去租一片DVD回來欣賞。

不可能的任務3(Mission:Impossible 3)官方網站:
http://www.missionimpossible.com/intl/

預告片MOV 1080P下載:
http://movies.apple.com/movies/paramount/mission_impossible_3/mission_impossible_3-sb_h1080p.mov